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永远无法停息的雨

雨,何时停?也许永远也不会停吧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ギャルゲー非典型爱好者、趣味少许怪僻。 本命嘛,自然是头顶那只了~ 目前职业是冰系魔导士

网易考拉推荐

[动漫自由评]みなみけ/南家三姐妹  

2009-03-20 17:46:13|  分类: 动漫闲话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[动漫自由评]みなみけ/南家三姐妹 - wakesnow - 永远无法停息的雨

片名:《みなみけ》/《南家三姐妹》
播出时间:07年10月

完成度:全13话

画面:4
人设不能称得上精美,但是却基本没有崩,偶尔的人物特写还是很精细的=V=
不过总觉得南家的制服不够美= =

剧情:4.5
与脑残星的宅不同,南家尽管笑料多多却是走阿兹漫画大王的平淡高校路线。
但是既便如此,南家的笑料还是层出不穷,许多细节上也是恶搞不断,吐槽不止,没有最囧,只有更囧,就像那几乎每话都会出现的“先生与二宫同学”的“感人故事”=3=

音乐:3.5
那首“经验值上升中”的OP实在是太有爱了=3=......

CV:4  
茅原配的千秋大赞,小野大辅配的保坂大赞,千叶姐姐配的速水大赞......
呃,为啥都是很神奇的角色?
(茅原的“hime”气质,小野的妖孽,千叶的腹黑=V=)

个人感受:4.5  

温馨、欢乐、治愈,以至于某朱可以在五月病+感冒的糟糕状态下去重新下南家来治愈=3=

总分:4.1 治愈欢乐上品

最佳角色:保坂——新新好男人的杰出代表=-=
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真(诚)子——新新伪娘的杰出代表=-=
最佳场景:
保坂之妄想模式=-=,尤其是当保坂被骗春香已经有两个孩子的时候,保坂同学展现了一个男人所难以拥有的胸怀,展开了一场让温馨到落泪的妄想(绝对没有误=3=
呃,后来保坂同学还修会了妄想时自动宽衣的神技,让人叹为观止
至于小真子变身的那一话,几乎那整话都是南家的亮点=3=.....
伪娘是怎样炼成的?那是因为爱(泪目......

总评:不看这部作品人生都会少许多乐趣=3=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4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